我本來以為這是個跟那個啥咪黃金比例.還是真實謊言一樣的節目說

結果......果然出乎我得意料呀XD


心理測驗???

繼五臟六腑之後
申隊長跟SJ開始探討心理學嗎???




藝聲呀~
看完這集我對你的心疼可是大大得倍增200倍呀~

你很不安吧?
從出道開始的被淹沒

為了讓母親能在鏡頭前看到你,
你從神秘主唱走向搞笑藝人
卻還要面對歌迷說你搶鏡頭的責難

但我今天才知道,這些全部來自於你的不自信

當大家在外面跑通告,
你一個人待在宿舍內,
你的心一定很不安吧?

每次大夥離開宿舍,
去進行長期活動,
你一個人就會開始找伴.....
那些倍增的烏龜和小毛頭,
就是你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呀.....

但你卻一句話也沒說!
但你卻一個字也沒提!

你只是不斷地用那少少得機會表現
你有能力地
請不要忘記你
請看看你
請記得你

金鐘雲


好想去韓國告訴你

我之前不知道你

但我從今天起
會一直記得你
我會永遠記得
你叫藝聲,你是金鍾雲
你有一個令我震撼地歌喉
你有一張讓我喜愛地笑容
你有一雙給我溫暖地眼神
我期待著,你會一直閃耀地,陪我十年.二十年.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