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雲~這傢伙的身體真不好XD

什麼腎結石啦!調點滴啦!馬拉松腿抽筋受傷啦!從舞台跌下來後腦杓著地啦……

我一直以為止是出道初期的狀況~現在他很安分守己的在韓國搞5輯不是嗎?~



看看先見之明裡面,打得還挺有力道的不是嗎?

至少~他老是上演打架的老大戲碼~感覺上應該挺不錯的呀

(像這樣的~雖然覺得他得瑟的模樣很受~XD)



但今天連著看到幾個舊檔……整個感覺就屋雲密佈了點……



090411 MC 03:42
SORRYSORRY結尾的時候,那個上下移動這個部份,已經看了不下N遍……
但我今天才發現……
那個在上下移動的的動作時候,最喜歡正面看向鏡頭的人,居然沒有出現在螢幕上……
定格倒轉後,全部就他一個人沒有站起來……
本以為他是偷懶什麼的……
再度定格到轉看一遍,03:47的時候,
他是幾乎90度的彎扶著腰,頭剛好飄在特特的腰邊,不是一個人蹲著沒站起來……
然後……視頻就沒了!!!!!!
誰能告訴我到底現場發生啥事啦???




101209 GDA 00:18
只是跟著音樂跳一跳,你居然就頭暈到需要坐下來???
坐下你就乖乖坐著休息!你又給我站起來幹嘛!!!
老娘看了嘴角直抽呀!!!


先見之明16集
片頭就先說你腸胃不好-那小臉慘白慘白的看得老娘心疼呀!
節目還沒結束-你整個人就不見了(驚)
然後我才看到那個東海緊急救援補位的消息XD
你這傢伙能不能好好照顧自己呀?
金厲旭不在,你就亂吃了是嗎?
腸胃炎……你到底是亂吃了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