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被拐進寶藍星的路標

就是這個萬惡的『GEE』



真是笑死我了XD
其實個人的小偏好~就是看偶像穿女裝XD

天音:原來你才是變態
其:不,我只是正太女裝放而已

堂小剛的晚宴服
今小翼的婚紗
櫻小翔的女僕裝
偶都看過了



而且我還找到很多版本~
他們真的很愛這首歌說XD

但是,這些裡面居然都沒有大雲的版本~
這真是讓我覺得奇怪~
他這麼一個愛搞怪的傢伙
怎麼會沒有上去湊一腳?

所以在工程處泡了一天,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找到了。



但是,他沒有穿女裝……連該死的假髮都沒帶(囧rz)

真的讓我很不爽XD
人家想看大雲的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