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這首歌有沒有印象,
這是我除了傑X斯的日本歌曲之外,
唯二,不看唱歌的人長啥樣子,就喜歡上的歌曲。
(不要問我第一是誰,說了你也不認識XD)





SoulJa / ここにいるよ feat. 青山テルマ

以Rap為主的歌曲,有別於阿藍西偶像式的風格。
雖然男聲的嗓音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女聲優美的唱腔與音樂,卻在一瞬間吸引了我的耳朵。
整首歌,我深深偏愛女聲部分。


然而,沒想到果然女聲的部分後來居上




 

原本只是配唱的女聲,翻身做主角。
歌曲重新翻盤,以女聲的旋律為主,而男聲為輔,
也如預料一般,這首歌曲以及女孩的名氣,如旋風般襲捲了日本歌壇。


而今天,我突然聽見了一首相似的歌曲......






SoYou 昭宥 (Sistar) & Mad Clown - Stupid in Love (陷入善良)

女生是可愛的SoYou 昭宥 (打從她當了哥哥的新娘(?)之後,不得不說我就偏愛這女孩~~)

這首歌真的是令我驚艷不已!!!
特別是女聲與歌唱部份的旋律,深深的吸引了我。
而男聲的部分,就有些略嫌尖銳(亦或只是我不習慣這嗓音?)。

據說這首歌也拿下了不少的冠軍,人氣不錯!!
不知道能不能,也出個以歌唱為主的版本吧!!!
大支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